我們一群浩浩盪盪在台北街頭拍攝封面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很適合封面的氣氛

封面側拍.bmp

第一次認識她們 是在電視上看到mv

兩個可愛的女生 讓人看到她們年輕的活力

當時她們才16

 

第二次看到是在台中逢甲大學的校園演唱後台

經紀人跟我介紹她們兩 只見她們酷酷的點了個頭

沒有太多的笑容在她們的臉上……

當時她們應該17歲了吧

 

第三次看她們是在公司的會議室

經紀人又跟她們介紹了我

但我想她們應該沒有印象我們見過吧

兩個小女生戴著大大的墨鏡 遮住了半張的臉

還真的分不清誰是姐姐 誰是妹妹

那是去年的11月底吧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我己經認識她們快4個月了

現在漸漸的能分辨誰是姐姐 誰是妹妹了

很有趣的兩個姐妹

有時會鬥鬥嘴 但也不傷和氣

畢竟是姐妹 流著相同的血液 有著同樣默契

還有讓人分辨不出 相同的音色

封面側拍3.jpg

今年她們將邁入18

回想我18歲年少輕狂的我….

不知蹉跎了多少的美麗時光

小朋友長大了 ……

開始要來探索所謂的 大人的世界

在這個充滿著挑戰的 大冒險

初嚐禁果的酸甜苦辣

MV側拍2.jpg

她們 想愛了 你敢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